第A2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果最近老是赖床那么你需要这个闹钟
“今年我家宝宝给大家拜年”
这场相亲会专属海归人士
自己做的咖啡就是香
三新片本周齐聚福州影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我家宝宝给大家拜年”
“海都拜年宝宝”首日报名反响热烈,未来每周将有五位小朋友登报拜年,各位爸爸妈妈快来海角社区发帖参与吧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2013年“海都拜年宝宝”活动自昨日启动以后,就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反响。许多父母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微博、电话等方式为自家的宝宝报名。

一年前的今天陈女士还是个身怀六甲的孕妇,昨日,她成为第一位报名参加今年海都拜年宝宝活动的网友。“去年海都报、海都网举行拜年宝宝活动的时候,看到邻居家的小孩被选为海都拜年宝宝,作为一个妈妈,别提多羡慕了。终于今年夏天,我也有了自己的宝宝,我一定要参加,希望今年我家的宝宝能有机会给大家拜年!”陈女士在海都官方论坛海角社区留言道。

同样,今年的海都拜年宝宝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去年已经参加但最终未入选的家长。今年4岁的小琪琪去年也是众多海都拜年宝宝成员之一,最终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入选最后的15名海都拜年宝宝。“今年,我们希望宝宝能给全市人民拜年,把宝宝的祝福带给全市人民”小琪琪爸爸林先生在电话里说道。

本次拜年宝宝活动如何报名呢?2013年1月15日前,大家可以登录海峡都市报官方论坛海角社区,参加“宝宝表情秀大晒”活动。“宝宝表情秀大晒”将分为4个主题单元,分别为“欢乐笑”、“天然萌”、“爱装酷”、“可爱哭”,大家可以自行选主题单元,在海角社区晒出宝宝的照片参与活动。参赛宝宝年龄要求为0~5岁。

参与本活动过程时,父母们要特别注意:活动规则要求所有的参赛帖子必须发布在海角社区“家有宝贝”板块中。帖子标题为“宝宝表情秀大晒+主题单元名称”。一个宝宝只能选择一个主题单元来参赛,至少上传三张宝宝图片,每张图片要配有图说。

大家晒出照片后,每周周一到周四,社区管理员将从“欢乐笑”、“天然萌”、“爱装酷”、“可爱哭”四个类型板块中,选择一位幸运宝宝见报。而到了周五,将从所有的宝宝中挑选一名“每周之星”宝宝进行重点展示,评选标准为妈妈们发的主帖中回帖最多的帖子。

专题页面上线后,读者、网友们可登录海都网对宝宝们进行投票,每个单元类型票数排在前四位的宝宝,将入选“海都拜年宝宝”,届时所有入选的拜年宝宝将获得一份惊喜大礼。更多内容请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