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果最近老是赖床那么你需要这个闹钟
“今年我家宝宝给大家拜年”
这场相亲会专属海归人士
自己做的咖啡就是香
三新片本周齐聚福州影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果最近老是赖床那么你需要这个闹钟

 

N海都网记者 陈旭雯

海都网讯 未来两天,福州又要降温了,这再次给上班族的起床问题蒙上了一层阴影。手机闹钟虽然大家都在用,但是一来声音不大,二来容易随手就关,有没有下手狠一点的实体闹钟呢?海都团团赚就有!

目前我们正在热卖“时光机”品牌下系列闹钟,不但外观好看,而且闹钟功能也是呱呱叫。重磅推荐4寸金属静音懒人时钟。此款时钟秉承简易风格设计,有黑色、银色和白色可以选择,大小均为12cm×17cm×6cm,放在床头既可以叫醒睡梦中的你,也为房间增添亮丽色彩。市场价98元,现五折仅需49元!

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绝大部分挂钟都是不锈钢外壳制成,不锈钢外壳的产品光泽不一致,容易变旧,而且加工过程中污染严重。本次销售的时钟就融合了玻璃丝印数字、玻璃丝印图案、钟面图案烫银、立体数字、闹钟二道烤漆等复杂工艺;从指针设计来说,每款时钟的指针都不尽相同,为时钟产品的整体视觉提供加分。

看中闹钟后如何购买呢?登录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在“生活服务”分类下,选中团购商品,点击购买,正确填写地址、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通过网银或者支付宝完成交易。海都团团赚不支持现金付款,不支持当面交易。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