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将安“千里眼”调车距
莆城乡困难群众免殡葬基本费
莆田城管招420名协管员
莆田出口琼脂连续10年递增
莆田皮肤病防治院加挂“第三医院”
刚过完“春天”又迎来“冬天”
城厢区公布公租房实施细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城管招420名协管员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一段时间以来,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两违”行为在莆田各地有所抬头。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获悉,因工作需要,该局拟面向社会招收国土资源与规划建设监察协管员420人,其中男性380人、女性40人。

根据城管部门发布的公告,此次招收的国土资源与规划建设监察协管员,年龄要求在18~28周岁(复退军人放宽到30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复退军人放宽到高中文化程度)。男性身高要求在168cm以上,女性在158cm以上,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协管员月工资约2000元(含社保、医保、公积金单位补贴部分)。

有意者可在莆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好后将电子版发至437487789@qq.com进行报名。从即日起至12月23日正常工作日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奖励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位于城厢区荔城北大道1999号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治部进行资格确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