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将安“千里眼”调车距
莆城乡困难群众免殡葬基本费
莆田城管招420名协管员
莆田出口琼脂连续10年递增
莆田皮肤病防治院加挂“第三医院”
刚过完“春天”又迎来“冬天”
城厢区公布公租房实施细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过完“春天”又迎来“冬天”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本报讯 刚过完“春天”,又进入“冬天”。过了几天温暖的日子,冷空气就来了,今儿起击败暖空气,开始影响莆田。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天气阴沉,局部地区有降水光临,不过雨量不大。昨日,在低层切变东移入海下,受高压底部偏东至东南气流影响,莆田地区湿度仍然较大,天气阴有阵雨。据莆田气象台气象预报员分析,18日地面冷高压主体南下,受低层切变和地面锋区过境影响,从小雨天气转为阴天,气温将再次下降,沿海风力加大。19日随着低层高压东移,白天以阴天为主,夜里受南风影响,湿度较大,局部地区有弱降水。

今明两天天气预报:

18日,小雨到阴,莆田城区:12℃~15℃,仙游:12℃~15℃,秀屿港:12℃~15℃。

19日,阴到多云,莆田城区:9℃~15℃,仙游:9℃~15℃,秀屿港:9℃~15℃。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