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起楼盘评选公示
“望江云海”列入莆田36景
路面缺口已修复
蛇年台历“蛇”非主角
房屋漏水找968111堵漏
孝心床垫可以定制
马桶要省钱换装“节水宝”
找对家教孩子爱上学习
清洗大优惠
莆田城厢区石室岩警示出错字一月未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楼盘评选公示
获奖楼盘公示三天,市民可通过三种渠道进行监督、反馈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黄慧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首届大莆田价值楼盘评选盛典暨海都·2012年地产传媒大奖”主办方了解到,“首届大莆田最具价值楼盘”商业地产部分今日正式出炉,住宅地产部分也将于明日出炉;同时,这部分名单也将通过权威媒体渠道进入公示环节,市民可对此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相应渠道向主办方反馈。

据介绍,截至上周末“海都地产评审团”评审结束,主办方通过报纸、网络、微博、QQ群等渠道收到市民推荐以及企业自荐信息达92145条,特别是最后一周,每天都不断有市民打本报968111热线推荐楼盘。

11月中旬,由海峡都市报发起并主办的“首届大莆田价值楼盘评选盛典暨海都·2012年地产传媒大奖”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众多市民、网友及开发商人士的踊跃推荐,活动推出第一天就有不少实力开发商向本报自荐了自己企业的楼盘,“期待有这样的评选活动很久了,也确实要有这样的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不少开发商向本报自荐楼盘的同时,众多的读者也响应此次的评选活动,甚至有不少市民在一开始就每天关注我们的投票情况,关注自己喜欢的楼盘、关注自己居住的社区。

据了解,此次获奖楼盘的公示时间为三天,“在这三天里,如果有市民对楼盘获得奖项有异议,可通过报纸、网络、微博、QQ群等渠道向主办方反馈,从活动一开始,我们就决定把这次的评选做得权威、客观,并且与众多市民取得一致的意见。”主办方说。

【评选阶段】

1.初选通过报纸、网络以及工作人员进小区问卷调查等渠道,读者推荐、房地产企业自荐楼盘等方式,征集候选楼盘;

2.展示以系列专题报道以及“海都地产评审团”评审的形式,对征集上来的热点候选楼盘进行详细的展示、评审、推荐;

3.公示对入围“大莆田最具价值”的楼盘进行公示,确认无异议之后,最终确定评选楼盘;

4.评选结合最后的投票统计结果以及评审、公示实际情况,最终评选出大莆田最具价值的楼盘项目,即海都·2012年度地产传媒大奖,颁发奖项。【监督方式】

1.拨打海都968111、0594-2668866热线

2.关注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

3.加入海都·房产专刊QQ群(147011879)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