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起楼盘评选公示
“望江云海”列入莆田36景
路面缺口已修复
蛇年台历“蛇”非主角
房屋漏水找968111堵漏
孝心床垫可以定制
马桶要省钱换装“节水宝”
找对家教孩子爱上学习
清洗大优惠
莆田城厢区石室岩警示出错字一月未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孝心床垫可以定制

 

本报讯 莆田太平社区江老太风湿病又犯了,一到晚上,腿就疼得不行。孝顺的儿子陈先生每晚坚持替她按摩不说,听说竹炭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的功能,还致电968111定制带竹炭层的床垫。

陈先生说,莆田有很多床垫定制商家,但他只信任海都便民,它是一个品牌,产品有保证。

海都便民吕师傅测量床铺尺寸时,发现江老太因长期睡眠不好,整个人没精神,特地建议床垫增加一层薰衣草层,帮助江老太入睡。昨日,这张爱心床垫送上门,淡淡的薰衣草香气让江老太很开心。

如果您也想为年迈的老父母献上一份孝心,请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床垫定制。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