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起楼盘评选公示
“望江云海”列入莆田36景
路面缺口已修复
蛇年台历“蛇”非主角
房屋漏水找968111堵漏
孝心床垫可以定制
马桶要省钱换装“节水宝”
找对家教孩子爱上学习
清洗大优惠
莆田城厢区石室岩警示出错字一月未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屋漏水找968111堵漏

 

本报讯近期连日阴雨,让莆田荔城的刘先生吃够了房屋漏水的苦。刘先生的房子有40多年历史了,下雨时漏雨严重,晚上睡觉时墙皮还会掉地上。

海都便民的黄师傅发现,外墙上有许多裂缝,而刘先生用水泥修补漏点,只是解决了表面问题,时间一长,漏水裂缝反倒变大了。因为刘先生家墙体裂缝多,黄师傅一共花了3天的时间来修补这些裂缝。

完工后,黄师傅出具了海都便民卡:“正常情况下,1~2天后防水层会牢牢附着在地面,到时就不会再渗水了,一年之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968111。”

刘先生说,海都便民防水堵漏,价格不贵,还包售后,让人放心。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防水堵漏师傅,针对各种房屋漏水的疑难杂症,提供快速有效的防水施工。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相关服务。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