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阿内尔卡与申花和平分手 下一站可能重返英超
贵州人和与高洪波掰了
韩国门神李云在退役 4征世界杯创神话
尤文解约卢西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领队宫磊出任执行主教练
贵州人和与高洪波掰了

高洪波
 

N小和

本报讯 昨晚,中超贵州人和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宣布,同意高洪波辞去贵州人和主教练一职,领队宫磊被任命为球队执行主教练。

高洪波辞职是因为出国深造?

贵州人和此次宣布高洪波辞职令外界非常意外。据贵州人和方面的说法,主要是高洪波本人想要出国深造,而无法继续带领贵州人和征战中超。但一位贵州人和内部人士表示:高指导的能力绝对没有问题,工作也非常敬业与努力,但有时候当主教练不仅仅要靠这些,可能高指导的个性太强了,所以有一些事情他也无法接受。或者说,俱乐部有时候也会对高指导这种个性带来的影响感到一些为难,也许现在是最好的一种解决方式,双方都能够轻松了。

消息称人和内部存在一些矛盾,高洪波与一些球员之间总存在分歧,这一点在足协杯决赛之中就已经得到体现。在广州的第二回合比赛之中,高洪波在上、下半时比赛结束之时都提前退场,最后更是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外界都分析高洪波对一些球员感到不满。“以高洪波的个性,如果俱乐部不能维护他的绝对权威,肯定会选择离开。”一位球员这样说道。

高洪波是2011年9月开始出任陕西人和(贵州人和前身)主教练一职,在2012年完整地带领贵州人和打完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在2012赛季当中,贵州人和成绩不俗,在中超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晋级了明年的亚冠联赛。足协杯比赛当中,贵州杀入决赛,只是遗憾不敌广州恒大,获得亚军。在这一年中,外界对于高洪波的执教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

李章洙接过帅印?

贵州人和宣布高洪波辞职的消息时,也宣布领队宫磊成为球队的执行主教练,率领球队备战明年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比赛。不过,随后马上又有消息传出,李章洙会接过主教练帅印。对这个传言,贵州人和高层明确否定:绝对没有和李章洙接触过,接下来也不可能联系李章洙,我们非常信任宫指导,并没有再找其他人的计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