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完梅了
科比再献“30+” “紫金军团”收连胜
邹市明 明年赴美打职业赛
伦敦市长约翰逊吐槽奥运 差点跌倒在卡米拉膝盖上
刘翔 美国疗伤春节也不回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比再献“30+” “紫金军团”收连胜

 

N据新华社电

34岁的科比仍是无所不能的!他在16日的NBA常规赛中再次飙出“30+”的高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11∶98轻取费城76人队,在四连败后又重新“拨到”连胜模式上。科比本场21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六场比赛至少砍下30分。慈世平得到19分,还抢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

“我们队员打得很有信心,彼此也充满信任;球队最近总是无法获胜,但我感觉我们的‘春天’就要来了。”科比赛后说。本场比赛是76人队中锋、有“小鲨鱼”之称的拜纳姆首次面对旧主,不过他因伤错过了这场好戏。尼克·杨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六人得分上双的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22∶97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送给对手四连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