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完梅了
科比再献“30+” “紫金军团”收连胜
邹市明 明年赴美打职业赛
伦敦市长约翰逊吐槽奥运 差点跌倒在卡米拉膝盖上
刘翔 美国疗伤春节也不回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邹市明 明年赴美打职业赛

 

N上青

本报讯 日前,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马上就去美国打职业赛了”。

2008年拿到奥运冠军后,邹市明说,自己奥运已经圆梦了,接下来的梦想就是冲击职业拳赛金腰带了。而当时,包括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也在接触邹市明,一切都在积极筹备中。但是,过了没多久,他又表示,各方希望他再坚持到2012年,打完伦敦奥运会再说——那是令他无比纠结的一段时间,在梦想和任务的矛盾选择之间,他最终选择了奥运。

伦敦奥运会再次夺冠后,当再问他冲击金腰带的梦,他却不再多说。但是日前,他妻子冉莹颖的话,让常年关注邹市明的记者也大吃了一惊。“大概在春节前后,我们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向媒体宣布邹市明将打职业比赛的消息,到时候会公布他去美国的组织、签约的公司,披露他的行程,大概3月底或者4月初,他就会打一场比赛。”这样的决定,有着邹市明式的血性——他没有选择其他奥运冠军惯常选择的道路,去做教练或者当官,而是选择了在职业拳坛继续征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