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完梅了
科比再献“30+” “紫金军团”收连胜
邹市明 明年赴美打职业赛
伦敦市长约翰逊吐槽奥运 差点跌倒在卡米拉膝盖上
刘翔 美国疗伤春节也不回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伦敦市长约翰逊吐槽奥运 差点跌倒在卡米拉膝盖上

 

N小毛

本报讯 日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新书《伦敦精神》里大曝伦敦奥运会上发生的种种糗事。其中,开幕式上他差点跌倒在了查尔斯亲王的夫人卡米拉的膝盖上。

“我得承认,在那美妙的贵宾室里稍微喝多了一点。但我敢保证,这绝不是让我犯下大错的原因。”约翰逊在书中写道,当时约翰逊正与卡米拉夫人热烈地聊天,正当他将身体稍微向卡米拉的方向移动了一下时,他感觉到一丝不妙:“当我移动我的重量(超过100公斤)时,我感觉到椅子下面稍微有一点动摇。就在我继续向右倾的过程中,仿佛再也无法承受我的重量一般……咔嚓……在我右边髋部之下,有什么严重的事故发生了。”在这坠跌的一秒之中,约翰逊的脑海里飞快地计算着各种后果。他必须思考如何解释自己的失态:他决不能怪罪于奥运会场馆设备的脆弱,作为伦敦奥运会的总筹办人,在花了那么多英镑建造这座体育场后,他决不能在奥运首日就自打嘴巴;唯一的解释只能是他喝醉了,即使这也很糟糕,但总比报纸第二天打出“伦敦市长指责奥运场馆设施偷工减料”要好。“我竭尽全力,终于避免了跌到卡米拉夫人膝盖上的惨剧,我只是摔在了她脚前,就像一只喘着粗气的金毛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