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河漂油污 半月无人管
公交施救车 撞飞环卫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施救车 撞飞环卫工

公交施救车前,一滩血迹触目惊心
 

N本报记者 张硕 张超晖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福州台江区鳌峰路和光明路交叉口,一名正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被一辆赶去“抢救”故障公交的“公交施救车”撞倒,头部受伤,流血不止。随后,环卫工被送进医院,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环卫工人已被送往医院急救,肇事车是一辆公交施救车,仍停在现场。公交施救车前,遗留着一滩血迹,环卫工使用的扫把等工具也散落在地上。现场一名女环卫工说,受伤男子姓林,50多岁,“当时,我和林师傅一起打扫卫生,隔得不远。他正忙着低头打扫路面,公交施救车突然转弯过来,撞向林师傅。”女环卫工赶过去时,林师傅已经躺在车底,头部一直流血。

公交施救车上的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正赶着去给公交车救急,不慎撞到了环卫工。目前,他们已支付了治疗费用。据悉,受伤环卫工已脱离生命危险。

感谢池先生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