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汉持棍 莫名追打路人
持匕首与民警对峙 偷车贼最终被擒
上千件烟花爆竹藏民房
瘾君子产生幻觉 持刀挥舞欲砍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旬汉持棍 莫名追打路人
事发福州远洋路附近,多人受伤;据居民介绍,伤人者精神不太正常
前来劝阻的修鞋师傅,手臂也被打伤
 

N本报记者 吴臻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3点左右,福州晋安远洋路边的一条小巷子里,一名男子手持钝器,从巷子里冲出,追打路人,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两人被送进了医院。截至昨晚7时,警方还没有抓到伤人者。据附近居民介绍,该男子精神不太正常。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路边还围着不少路人,正在讨论这件事,路面上留着斑斑血迹。

“打人者我认识,他就住在附近,姓邱,今年60岁了。”路口补鞋摊的潘先生描述当时的情景时说,当时他正在补鞋,两客人正坐在他摊位前,突然邱老汉穿着保安服冲过来,手持钝器开始打摊位前的两名客人。

“因为我认识这个打人者,就上前劝架,”潘先生说,没想到自己也挨打了,左手臂上留下了一道红色的血痕。邱老汉打了人后就跑了。被打的两客人好像也不认识邱老汉,不久他们就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到医院。

潘先生说,邱老汉并不是保安,他身上的衣服估计是买来的。“他手上的钝器是什么,外表看上去跟电棍很像。”但棍子上镶有类似钉子的尖锐物品,当棍子打在树上时,树干表面就留下了一个个窟窿眼。

附近的一个店家告诉记者,当时伤人者拿着棍子,看到什么就打。好几家店面都拉下铁皮门,防止被砸店。

昨晚,记者来到晋安区医院,被送医院的两人分别是92岁的陈老伯和50岁左右的外地男子。陈老伯头上裹着纱布,陈老伯的孙子陈先生说,“爷爷头上裂了4个口,共缝了10多针,目前还在检查中。”另一伤者额头受伤了,包扎伤口后就离开了。

陈先生介绍,现场还有两名摊贩被打伤了,但伤势都不严重。

吴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