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汉持棍 莫名追打路人
持匕首与民警对峙 偷车贼最终被擒
上千件烟花爆竹藏民房
瘾君子产生幻觉 持刀挥舞欲砍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匕首与民警对峙 偷车贼最终被擒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董依国

本报讯 三名偷车贼形迹可疑,当民警上前盘查时,其中一人竟“狗急跳墙”,挥舞着匕首对抗。

14日凌晨3时许,福州建新派出所民警在洪湾北路巡查时,发现三名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其中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另两人则推着两辆有明显撬痕的电动车。

民警上前盘查时,两名男子突然弃车而逃,其中一男则索性跳上了附近接应的摩托车逃走了。民警向剩下的一名男子亮明身份,要求其配合调查。不料,男子“狗急跳墙”,从身上掏出匕首,疯狂刺向民警,并妄图逃跑。

民警掏出警棍,将其手中的匕首打落,并实施了抓捕。

经预审,该男子曾某某,男,40岁,江西人,有多次盗窃前科。他供称,自己在仓山金山、建新等地实施盗窃多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