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汉持棍 莫名追打路人
持匕首与民警对峙 偷车贼最终被擒
上千件烟花爆竹藏民房
瘾君子产生幻觉 持刀挥舞欲砍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千件烟花爆竹藏民房
昨被警方查了,这是今年第一起
 

N本报记者 吴臻 王浩志 见习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讯 屋外,民警正一家一家地查看情况,屋内,这名男子却打开铁门,探头查看。男子的怪异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进门一看,屋内的厨房边,不仅堆满了非法的烟花爆竹,还摆放着7个“炮筒”,以及拳头大的高空礼花弹。

昨日,福州城门派出所成功端掉位于城门镇下洋村的一个黑窝点,查获各类非法烟花爆竹1000多件,约合人民币10余万元。据了解,这是今年福州市查获的第一个数量较大的烟花爆竹黑窝点。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下洋村,穿过弯弯曲曲的巷道,来到这处民房。记者看到,4间杂物间内,塞满了1000多件非法烟花爆竹,烟花直堆到房顶。

更恐怖的是,邻近厨房的一个杂物间,也堆放了烟花爆竹,不远处还有一罐液化气,杂物间里还有几支威力极大的钢炮烟花。

据警方介绍,城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后来到下洋村开展摸排。经查,这些烟花爆竹均未经审批。

被抓的男子姓吴,是房东的小舅子,平常使用一辆小面包车穿梭于小巷道间,来回转运烟花爆竹。而他的姐姐,则在外负责非法烟花爆竹的销售。记者从屋内的货单上看到,这些烟花爆竹是从湖南浏阳运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