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抓贼遇双胞胎警察蒙了 女子一声老公贼现了形
□简讯
酒驾出车祸万元私了 没想到遇上警察
查走私柴油船 一海警被打落水溺亡
货车车厢内载多人 司机被扣车处罚
上路被重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出车祸万元私了 没想到遇上警察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南街综

本报讯 一辆小车和一部的士相撞后,双方既不报警,也不叫保险公司。昨天凌晨1时许,当福州鼓楼区南街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路过白马路时,上述奇怪的举止引起了民警的好奇。一查,才知道原来是小车驾驶员酒后驾驶,拿出10000元,想和的哥当场私了。

据巡逻民警介绍,当时,现场除了两部小车受损外,白马路中间的一段防护栏还被撞毁,可奇怪的是,双方既没有报警,也没有打电话找保险公司。的哥说,双方已经达成了赔偿协议,小车的驾驶员正前往银行取钱。

因涉及交通设施的损毁,巡逻民警便通知鼓楼交巡警大队的民警到场。过了一会,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小伙子来到现场,拿出1万块钱给的哥后,就想离开。中年男子为肖某,小伙子是王某。王某承认自己才是小车的驾驶员,因自己酒后驾驶,便答应了的哥的赔偿请求,并直接用现金当场结算。担心被民警抓到,他还特意把自己的好友肖某叫过来“顶包”。

昨日,记者从南街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检测,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