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罗汉山三路口 元旦可通车
耳聋基因监测可早发现患儿
天气渐冷“粗脖子”来袭
169路公交19日起增设站点 至尤溪洲东公交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汉山三路口 元旦可通车

“罗汉山出入口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元旦可通车
 

N本报记者 缪星象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福州的林先生骑着电动车过琴亭高架桥,沿着人行天桥向东拐,他看到旁边一座新的人行天桥就快完工了。“罗汉山出入口改造路段2013年元旦就可以通车了!”施工的工人对他说。

据了解,该天桥属于“罗汉山出入口改造”项目内容之一,该项目在三环罗汉山隧道附近增设三个出入口,其中,一个入口位于罗汉山隧道东侧;两个出口,一个位于罗汉山隧道东侧,一个位于福州七中、新店互通进入琴亭高架的匝道边上。届时,附近火车站、五四北等片区的居民上下三环将更加方便。

昨日,记者走访以上工程施工工地,三环罗汉山隧道至琴亭湖时代小区段,南侧一座引桥的桥头尚有脚手架未拆除,除此以外,桥体都差不多了。

在环岛绿地东西两侧,两座百余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天桥正在紧张施工中,东侧的天桥一头连接五四北过来的旧人行天桥,桥面施工还差二十多米;西侧一座天桥向北连接到福州七中附近,已经基本完工。

从三环罗汉山隧道出来西行的车道在福州七中前形成了人字形分叉,这是直通福飞路的出口匝道,目前福飞路方向的车道还在隔离之中,不过工程即将完工。另外,还有一座宽阔的高架桥从三环路直接通到福州七中门前,也基本完工。

施工单位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以上工程都是今年6月开始动工的,2013年元旦时可以通车,2013年1月份所有扫尾工作都将结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