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铁杆读者救人后不忘报料
水管漏了一月 到底谁来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杆读者救人后不忘报料

 

N本报记者 吴臻 朱敏敏

本报讯 福州的吴先生算是本报的“资深”报料人了,按照他的话来说,海都报平均每周都有一条他报料的新闻见报。上周,吴先生的报料,又帮助本报报道了一条好新闻——12月14日A15版《男孩路边窜出皮卡车碾脚》,他也因此成为本报的周报料王。

昨日记者联系上吴先生,吴先生说,他家就在事发地点附近,那天他恰好出门买菜。“当时,我看到一个孩子从路边停放的两辆车中间突然冲出,一辆正在行驶的皮卡车刹车不及,碾上了男孩的脚。”孩子脚被压住后,不停地叫喊,路人都看不过去了,七八个路人合力将车抬开,把男孩拉了出来。

吴先生说,附近有个小学,小孩总喜欢乱跑,路上常有险情发生。所以,这次他才会在救人之后,拨打本报热线,希望借此提醒其他的孩子,过马路时还是要走斑马线。

向海都报报料,线索费最高达2000元。赶快拨打968111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