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75岁了,你信么?
就任8天
狂掷2.4亿
沙发翻新 小狗不再乱撒尿
儿童床垫968111量身打造
冬日灭鼠 年底前有优惠
亲子烘焙 第二期开始报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75岁了,你信么?
英国老妇貌似少妇,自称“不老容颜”和整容无关
现年75岁的英国“不老祖母”米里娅姆
米里娅姆在家中锻炼身体
 

五大驻颜秘诀

首先是遗传了很棒的家族基因

第二是遵守了简单的美容方法

第三是健康饮食

第四是每天都坚持进行身体锻炼

第五是让生活充满爱心,爱是保持年轻的“秘密武器”

N扬子晚报

据英媒20日报道,对于大多数老人来说,75岁已经到了鸡皮鹤发的年龄,然而现年75岁的英国老太米里娅姆·斯多帕德却被人们称做“不老祖母”,因为她的外貌看起来像是只有三四十岁的年轻少妇。

有11个孙儿

据报道,米里娅姆出生于英国纽卡斯尔市,她已经是11个孙儿的祖母,结过3次婚。据悉,米里娅姆年轻时曾经当过护士和医生。尽管米里娅姆已经75岁高龄,但她脸部皮肤仍像少女一样光滑,她的肌肉仍然十分结实,她的身材仍然十分苗条和性感,再加上一头飘逸的褐发,米里娅姆看起来压根不像一名七旬老人,而更像是一个打扮得体、精力充沛的性感女郎!

记者日前亲赴米里娅姆的家,对米里娅姆进行了“探密式采访”,希望能找出米里娅姆“驻颜不老”的秘密,因为米里娅姆75岁生日时拍摄的一张近照将数百万读者全都惊呆了,令他们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过去20年没整过容

米里娅姆称,她的“不老容颜”和整容手术毫无关系,因为她除了在54岁那年做过一次眼部拉皮手术外,在过去20年中没有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包括肉毒杆菌注射美容。

米里娅姆说:“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因为我容貌如此年轻的原因之一,是从我父亲的家庭中继承了好皮肤基因,我父亲的姐妹都拥有绝妙的光滑皮肤,哪怕在她们80岁高龄时,但我同时也是一名皮肤科专家,所以我知道该如何照顾自己的皮肤。从我15岁以来,我就再也没有用肥皂加水洗过脸,因为肥皂会使皮肤脱脂,剥夺掉皮肤表面的保湿皮脂,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粗糙和不光滑。我总是用柔湿纸巾来清洁脸部皮肤,接着我会往脸上喷上香奈尔紧肤精华素和涂上保湿霜。当我22岁时,我曾被阳光晒伤过一次,后来我开始每天往脸上和脖子上涂防晒霜。在过去20多年中,我都一直使用相同的护肤化妆品。”

每天坚持锻炼

米里娅姆称,她也从父母那儿学来了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米里娅姆说:“我们每天的食物中都有蔬菜、水果和鱼,所以我从小就学会了健康饮食。而每天坚持锻炼更是必须做的事情,我每天都进行各种形式的锻炼,即使当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现在我家的客厅中有一个充气健身球,我一有空就会将身体靠在上面进行各种健身锻炼。我每个礼拜都几乎要步行20英里的路。”

75岁“不老祖母”竟貌似三四十岁的性感女郎,令许多英国女性感到既震惊又羡慕,同时也让一些英国男性不免担忧,他们担心以后新认识的某个“年轻女友”,说不定就是一名深藏不露的“七旬老太”!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