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75岁了,你信么?
就任8天
狂掷2.4亿
沙发翻新 小狗不再乱撒尿
儿童床垫968111量身打造
冬日灭鼠 年底前有优惠
亲子烘焙 第二期开始报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床垫968111量身打造

 

本报讯 女儿7岁了,福州鼓屏路的杨女士重新装修了儿童房,打算让小家伙独自住,可小房间的床垫太久没用,有点发霉,只得重新定制一床。

海都便民的床垫设计师推荐了一款高档的全山棕床垫。山棕纤维长、透气性好、经久耐用,更重要的是,全山棕床垫软硬适中,符合最佳人体睡眠力学。为了让小家伙睡得更好,设计师特意在床垫表面加了一层高弹力棉。

前日,床垫送到了杨女士家。她拉开床侧的拉链一看,山棕铺得很扎实,再躺上去一试,床垫不仅舒适,辗转中还能嗅到淡淡的山棕香气,价格也比商场低了近一半,这些都让她对海都便民赞不绝口。

每个人的身高、体重不同,适合的床垫也不同,不管您需要什么材质、什么厚度,海都便民都能为您DIY,快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体验吧。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