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75岁了,你信么?
就任8天
狂掷2.4亿
沙发翻新 小狗不再乱撒尿
儿童床垫968111量身打造
冬日灭鼠 年底前有优惠
亲子烘焙 第二期开始报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日灭鼠 年底前有优惠

 

年 底前有优惠

本报讯 近日气温骤降,不少福州市民反映,老鼠开始躲进家中“取暖”,令人提心吊胆。仓山的刘女士上周就致电968111,预约师傅上门灭鼠。

当日,海都便民专业灭鼠的李师傅上门,先仔细检查了吊顶和灯带槽,又在厨房及其他区域寻找鼠迹,接着布下了“天罗地网”。次日,刘女士发现三只老鼠在客厅被擒。

海都便民师傅提醒,老鼠入室活动在冬天较为明显,它们会躲在空调、冰箱等发热电器附近取暖,有时甚至还会咬伤人。防老鼠一要搞好环境卫生;二要安装防鼠网。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灭鼠团队,灭鼠专家将用科学防治的方法让您摆脱鼠患,12月31日前预约有9折优惠。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