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蛇鹭大战
普京访印或签75亿军售大单
叙面包店遭空袭近200平民丧生
突尼斯前总统39辆豪车被拍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叙面包店遭空袭近200平民丧生

 

综合外媒消息,叙利亚中部哈马省哈勒法耶镇一家面包店12月23日疑遭到政府军空袭,导致近200人死亡,引起舆论关注。

英媒公布的视频显示,面包店被炸后,房屋倒塌,现场一片混乱,地上血迹斑斑,触目惊心。现场有男子大声谴责阿萨德政府发动空袭毫无人性,同时指责阿拉伯其他国家没有及时伸出援手。

哈勒法耶镇上周被反对派武装攻陷,由于物资匮乏,所以事发时面包店门外聚集了大量等待购买食物的民众,令伤亡惨重。由于缺乏燃料和面粉,叙利亚多数地区面包生产很不稳定,以面包为主要食物之一的民众时常会为了购买面包而排队数小时。

同一天,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拉赫达尔·卜拉希米抵达叙利亚,再次尝试帮助解决叙利亚危机。(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