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内地IMAX达100块 全球排第二
“叶问”夫妻合影
上周票房破7亿创下新纪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问”夫妻合影

梁朝伟和宋慧乔
 

本报讯 王家卫三年力作《一代宗师》将于1月8日在全国上映,在陆续公布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四大宗师”的剧照之后,片方昨日曝光了梁朝伟、宋慧乔饰演的“叶问夫妇”合影。这次宋慧乔突破以往甜美可爱的戏路,薄施脂粉,身穿一袭中国传统旗袍亮相,彰显了其古典的一面。据悉,这件旗袍由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一手设计。宋慧乔对自己的旗袍造型甚是满意:“第一次穿旗袍的感觉非常不习惯,可是穿着穿着我就觉得身材越好穿着才能越漂亮,所以我要保持身材。旗袍强调了女性的脖颈,所以觉得很好看。”对于首次与梁朝伟合作,宋慧乔表示:“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神特别有魅力,我也一直都是他的粉丝。我跟他一对一对戏时,果然是很厉害的眼神,他的眼神快把我融化了,比电影中的眼神强几百倍。”(宗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