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增设“晒衣区”免得当街挂裤衩
老地图里的老福州
住户“养小猪”门禁扛不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户“养小猪”门禁扛不住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林丹

楼下门禁从来没好过!这是住在仓山区富贵天成小区3号楼的业主朱先生一年多来的感受,“难道有人破坏吗?”

昨日上午,主持人来到小区3号楼的第三楼梯道,只见门禁不断发出吱吱的声音,门的底部已不能和门框很好地对接,不用输入密码,门就开了。朱先生说,物业来修过,“可没多久又坏了”。

主持人在小区走了一圈,发现15栋楼里有近三分之一的门禁都是坏的。小区物业工程部经理翁先生说,“我们刚开始也纳闷,经过调查,发现有业主在家里办托管班。很多接送孩子的老人家不会使用密码型的门禁,每次出入都用‘暴力’手段把门拉开。”

翁先生说,针对业主在小区内办托管班的事情,物业也曾多次上门劝说,但没有任何效果。“门坏了,业主就怪我们物业,修理费用也要我们自己承担。”翁先生表示,如果业主还是不听劝告,物业准备向有关部门举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