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有小明星走到哪都抢眼
乐粉晒梦想有望获百万基金
浪漫表白会不乏白富美
最卖座的贺岁档国产片为什么会是《泰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有小明星走到哪都抢眼
“海都拜年宝宝”评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已经见报的宝宝们俨然成为了那些家庭中知名度最高的成员
本期之星爱耍酷的“阳哥”
我叫澍阳,耍酷是我的态度。“道”上的人都尊称我为“阳哥”,为什么大家这么叫我呢?因为我耍起酷来很有气场,经常把跟我一起玩耍的伙伴们“吓”哭了。作为一名“大哥”,我严肃的时候很严肃,但笑起来的时候却是没心没肺。妈妈们都觉得我长大后肯定会出人头地,你们觉得呢?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海都的影响力真的是太大了啊,现在我家的宝宝不管是在小区里面散步还是在学前班上课,或是推车走在路上都有人会认出来,过来打招呼。小小年纪就体验了一把做明星的感觉,了不得啊!”网友“大我大世界”昨日在海角社区“海都拜年宝宝”评选专区留言道。

自上周本报联合海都网推出2013海都拜年宝宝评选活动后,近两个星期的时间,已有300多名宝宝在海都官方论坛上亮相。更幸运的是,那些被选中在报纸上进行风采展示的宝宝,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小童星的感觉。

“家里有个在报纸上展示风采的小宝宝,现在他的姥爷姥姥们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推着宝宝在小区里散步了。老人们觉得一辈子都没有被周围的人如此集中地注视过,所以蹭了孙子的福气,也跟着体验了一把‘明星’瘾。”网友“大我大世界”在海角社区留言道。

这边的宝宝与家人忙着享受“明星”般的感觉,那边的爸爸妈妈们全家总动员,热火朝天地为宝宝们拉票赚人气。“看到别家的宝宝上了报纸展示风采,我们也想啊,所以现在全家总动员为宝宝拉人气、赚吆喝。”网友“1978的海”说道。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5日前。

参与方法:登录海角社区,在活动专区四个板块“欢乐笑”、“天然萌”、“爱装酷”、“可爱哭”中任选其一发帖晒照片。参赛宝宝年龄为0~5岁,每个帖子至少要有三张图片。

见报细则:每周周一到周四,社区管理员将从四个类型板块中,选择幸运宝宝登报。周五将根据帖子点击量和回帖量选取“每周之星”见报。帖子点击量和回帖量作为每周之星评选的重要依据。

2013年1月15日—1月28日线上专题投票期间,每个单元票数排在前四位的宝宝,总共16位宝宝,将入选“海都拜年宝宝”,刊登在海都报版面上。网友们的投票将作为评选权重的60%,同时海都方面的意见权重占40%。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