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有小明星走到哪都抢眼
乐粉晒梦想有望获百万基金
浪漫表白会不乏白富美
最卖座的贺岁档国产片为什么会是《泰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粉晒梦想有望获百万基金
1月4日前,登录海都网专题页注册成为联想“乐粉”,即有机会获得手机、U盘等好礼
 

N海都网记者翁海霞

海都网讯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纵使有些梦想早已尘封在内心深处,但不时还是会泛起一丝悸动,那放手“追逐梦想”还为时不晚。即日起,海都网数码频道携手联想推出“乐粉乐享新年”活动,凡在明年1月4日前,登录海都网“乐粉乐享新年”活动专题页,注册成为联想“乐粉”,晒出梦想,就有机会获得百万梦想基金。

活动消息发布后,点燃了众多人的追梦激情,大家纷纷晒出了各自的梦想:有即将成为新娘的女孩,梦想有一个梦幻的婚礼;有在校大学生,梦想拥有一台笔记本;有家境贫困的中学生,希望在上大学时获得资助……其中,有这样的两个梦想尤为吸引眼球。

他们的梦想需要你支持

“我的梦想是,组个调研骑行队,单车游学福建,不仅可以记录家乡环境的变化,同时还可以记录#我的公益旅行日记#。”乐粉账号为1356342564的网友说。原来,这名追梦者来自本土公益组织“福建省绿色家园”,这个组织由一群年轻人组成,十多年来坚持在乡村中展开环保教育。除组织策划了170多场环保活动外,他们还有数千名志愿者分布在全省乡村,处理协调环境污染纠纷,有时解决一个纠纷需要2年。尽管在活动开展中也因为困难动摇过,但绿色家园负责人说,“梦想是需要理智看待的;每做一件事,一定要有个社会视角,多元地去看问题。”

还有一群充满恻隐之心的年轻人,他们虽身处都市,却心系山区贫困孩子,十年如一日,奔波于福建各县市山区,资助了1200多名寒门学子,共发放捐助款200余万元,他们就是海都网曾经报道的公益组织“简单助学”。“我想发行一本面对农村孩子的公益刊物,鼓励他们多多投稿,把他们‘不成熟’的文字、绘画、手工作品等统统像模像样地表现出来。同时向孩子们支付稿酬,比如一个字1元,不论作品大小,支付起价就是100元,相信这就是最好的资助。同时颁给作品录用证书、免费送该刊物。让他们在同伴间‘炫耀’,开出心中最美花朵,内在成长才是真正的成长。”机构负责人说。

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梦想达人”,快来支持他们的梦想,助他们梦想成真。只需登录海都网“乐粉乐享新年”活动专题页,点击进入乐粉俱乐部(lefen.lenovo.com),在“让梦发生”他们的梦想页面中,留言并点击支持,便可为他们争取1000梦想虚拟基金。在梦想征集阶段结束后,支持度排名前十的用户将获得梦想评测的机会,最终有三位幸运者将启动联想乐Phone百万梦想基金,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然,若你也想圆梦,那就赶快登录海都网“乐粉乐享新年”活动专题页,点击进入乐粉俱乐部(lefen.lenovo.com),注册成为“乐粉”,并秀出你的梦想,就有机会获得百万梦想基金。

晒乐粉账号赢手机大奖

在筑梦、逐梦时,海都还有多重惊喜为你加油。第一重惊喜:@海都网闹新年环节,明年1月4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新年“心动”U盘一枚,共有8个名额。

参与本活动有以下几种方式:1.转发@海都网本次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2.编辑#乐粉乐享新年百万基金让梦发生#,并@海都网;3.编辑#乐粉乐享新年百万基金让梦发生#微博,晒出梦想,并@海都网。

第二重惊喜则是海都网海角社区闹新年环节,你可以在活动帖中按规定晒微笑、晒梦想,也有机会获得新年“心动”U盘一枚。这个活动,登录海都网(Nhaidu.com),点击首页顶端活动链接图片,进入海角社区活动帖即可。

需要着重指出的是,若你在参与以上活动时,在微博和社区回帖中同时晒出你注册的乐粉账号,还将有机会参与另一重抽奖,赢取联想S890手机一台。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为了验证大家是不是具有活动参与资格,参与微博晒账号中奖的用户需将乐粉账号和密码,私信@海都网官微加以验证,在社区中回帖中奖的网友也要将账号密码私信管理员。规定时间内未提供则视为弃权。

以上所有中奖结果,将于2013年1月4日公布在海都网活动页面。更多活动信息,详见海都网(www.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