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78万~14.83万元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强势来袭
福州中宝10万定金抢鲜拥有新7系
21.98万~30.9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原动力奥迪国产版奥迪Q3接受预订
动静皆宜超值之选 东风雪铁龙C4L车型导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78万~14.83万元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强势来袭

 

N本报记者 张林 百慧

本报讯 12月12日,全新宝来在厦门正式发布。随后,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福州上市活动在梅峰路盈众4S店拉开帷幕。全新宝来的价格为10.78万~14.83万,共有7种颜色,现已全面接受预订中。

全新宝来以强劲澎湃的动力与精准便捷的操控,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全新宝来的动力系统延续了现款宝来的配置,发动机采用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4TSI发动机,以及1.6LEA111发动机;变速器采用了经过百万用户检验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Tiptronic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其中,1.4TSI手动车型创新的配备了换挡提示功能,极具驾驭乐趣。全新宝来的底盘系统经过重新调校,操控精准,乘坐舒适,充满驾驶乐趣。

全新宝来配备了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定速巡航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智能雨刷可以根据车速与雨量自动调节刮水速度,有效提高雨雪天的能见度,四门一键式车窗不仅使用方便还带有防夹功能,多媒体导航令行车更加从容,转向辅助照明有效避免盲区事故,自动空调系统令车内环境更加舒适。

全新宝来全系标配ESP系统,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全系标配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可有效防止溜车,为驾驶者的行车舒适与安全增添了保障。不仅如此,全新宝来还搭载了大量高科技安全装备,智能胎压监测实时监测轮胎胎压,将轮胎事故降至最低;液压制动辅助不仅提升制动效果,还可以减小驾驶者的踏板力量,令驾驶更舒适。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