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78万~14.83万元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强势来袭
福州中宝10万定金抢鲜拥有新7系
21.98万~30.9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原动力奥迪国产版奥迪Q3接受预订
动静皆宜超值之选 东风雪铁龙C4L车型导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宝10万定金抢鲜拥有新7系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福州中宝获悉,全新宝马7系目前已经驾临福州中宝展厅。此次首展示的是全新宝马740Li车型,销售指导价为:143.8万元人民币,定金10万元。

据悉,此款宝马新7系除了精雕细琢的内外部设计特征,更全面引入宝马互联驾驶科技,秉承傲视同级的主动服务理念,以呼叫中心和互联网接入两大平台集成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和功能;新车同时启用更加高效的引擎和节能技术,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领域将安全、责任和驾驶乐趣融而为一,将现代豪华的定义推向了新境界。新7系全系标配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iDrive系统与BMW互联驾驶技术也在新车型上得以运用。还新增ECOPRO节能模式,可最多为车辆节省20%的燃油消耗。

此外,全新宝马X1也已经于12月15日在福州率性上市,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技术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11项升级,与此同时,新宝马X1第一次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上市车型扩展至7款,价格区间更加广泛。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为同级别再次树立了标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