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78万~14.83万元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强势来袭
福州中宝10万定金抢鲜拥有新7系
21.98万~30.9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原动力奥迪国产版奥迪Q3接受预订
动静皆宜超值之选 东风雪铁龙C4L车型导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1.98万~30.9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本报讯 12月23日,北京现代豪华SUV全新胜达举办了首发上市仪式,价格区间为21.98万~30.98万元。全新胜达是一款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系有2.4L、2.0T两种排量,车身颜色总共九种,新增了摩卡棕、原野绿两款目前市场稀有的时尚色系;内饰颜色有单一黑色、黑色+米色和黑色+棕色三种风格。

作为一款全尺寸车型,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80mm、1675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86mm),轴距为2700mm。此次引入的国产全新胜达5座与7座版都采用了相同的轴距设计。其中,7座版采用了前两排5座加第三排2座(可分开放倒)的格局,5座版第三排相应位置则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胜达将配备6个安全气囊、VSM车身稳定系统、HAC DBC上下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智能泊车系统、10个探头的泊车雷达系统等。

全新胜达的国产车型搭载了两种不同动力引擎,分别为θ-II2.4LGDI发动机和θ-II2.0TGDI增压发动机。其中,首次在北京现代产品中采用的2.0T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在不增加排量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输出,它的最大功率为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000rp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产品中的确优势明显。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