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78万~14.83万元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强势来袭
福州中宝10万定金抢鲜拥有新7系
21.98万~30.9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原动力奥迪国产版奥迪Q3接受预订
动静皆宜超值之选 东风雪铁龙C4L车型导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动力奥迪国产版奥迪Q3接受预订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福建原动力奥迪4S店获悉,一汽-大众全新国产奥迪Q3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自今年7月份进口版上市以来,奥迪Q3凭借时尚的设计、灵动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品质等众多亮点,成为奥迪家族中最具动感的明星车型。

据了解,为迎接新成员,福建原动力奥迪“Q3迎新三步曲”即日启幕。第一步,前十名预售顾客可免费获得LED超炫目运动时尚踏板,另在2013年1月10日前将从前十名预售客户中抽取奥迪冰雪体验之旅;第二步,置换购车送万元大礼包;第三步,奥迪车主增购再送5000维修基金。跨年季只要到店试驾、订车均有好礼相送。原动力奥迪新年车型A1、A3跨年特惠,时尚精灵进口A1Sportback五门只需首付4万起;进口A3限量8折特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