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昧“真火”锻造年度车王
波士骏达奔驰之家“迎双节,9重豪礼大奉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模大设施全技术专品质高零等待无忧服务再创卓越
波士骏达奔驰之家“迎双节,9重豪礼大奉送”

 

2012年12月22日,波士集团斥巨资兴建的福建波士骏达奔驰中心正式扬帆起航。福建波士骏达奔驰之家,是福建地区奔驰店的一个新标杆,是目前福建省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奔驰授权经销商;它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AH600标准建造,遵循集团化统一管理的模式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理念,为您带来更贴心更省心更放心的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波士骏达,奔驰之家,愿用“唯有最好”的信念,为您创造卓越!

传奇之家

百年传奇品牌,波士集团倾力打造福州乌龙江南(浦上大桥桥头左转)的传奇之家

126年前,一个传奇的品牌诞生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它的创立为人类社会的机动化进程掀开了崭新的篇章。2012年12月22日,福建省诞生了一座意义非凡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福建波士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波士骏达奔驰之家位于福州市乌龙江南大道29号(过浦上大桥桥头左转500米),公司依山傍水,西面依靠风景秀丽的旗山,东面毗邻具有意大利风情的三盛托斯卡别墅区,北面环绕着乌龙江,南面为53000亩的国家森林公园,距离金山万达商圈仅5公里的车程,经三环到火车南站只需20分钟车程。作为福建省梅赛德斯-奔驰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奔驰授权经销商,波士骏达总面积达19000平方米,是目前止福建省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设备最齐全的奔驰授权经销商。

波士骏达同时在福清设有城市展厅,是依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集整车销售、贷款购车、保险服务、等服务为一体的城市展厅。福清展厅位于福清市清荣大道中段,距沈海高速宏路出口段仅2分钟车程,是目前为止福清市唯一一家由梅赛德斯-奔驰和北京奔驰共同授权的经销商,也是进驻福清市的首家高端品牌车授权经销商。福清展厅为福清、长乐、平潭地区的车主体验奔驰星级服务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卓越之家

传承集团优秀理念 为您服务唯有最好

波士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汽车品牌。集团以高效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技术力量,优质的客户服务理念,良好的业内口碑,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集团旗下的北京波士通达奔驰之家是北京市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梅赛德斯─奔驰店,分别荣获2012年度北京榜最佳4S店口碑奖、2010年华北区最大进步奖等重要奖项。集团旗下另一家AH800店波士瑞达奔驰4S店(奔驰在华第200家)也于2012年1月18号盛大开业,开业仅半年时间就以997.5的高分荣获顾客服务满意度(CSI)全国第一。

福建波士骏达将秉承波士集团“以客户为中心,务求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始终为客户打造集奔驰全系乘用车销售、售后保养维护、二手车置换、精品销售、贷款&保险服务、金融分期和汽车租赁等一条龙服务,为福州奔驰车主营造一个真正带有温馨、贴心氛围的奔驰之家。

服务之家

新车展示数量多维修设备全进口资深外籍技师长期驻店

快修A保2时取车一般事故24小时取车

展厅面积3500余平方米,能同时容纳展示车辆20余台

福建波士骏达奔驰配备有全套德国进口维修设备及专用工具的维修车间,包括奔驰原厂最先进的StarD检测仪,意大利原产烤漆房、法国史力德大梁校正台、Nussbum设备,等比例大小的机修和钣喷车间,共有维修工位100余个。日维修接待能力超过200台次,超过同级别奔驰店中维修保养最高水平。同时,波士骏达还拥有超过一千平方米的备件仓库,有效缩短车主维修等待时间。

波士骏达同时聘请具备多年奔驰售后维修、维护工作经验的奔驰专家技师,全程协助并监督完成各项售后维修、保养等业务;聘请技术过硬的外籍技师驻店指导;定期参加奔驰厂家及波士集团北京兄弟店专业化的培训;售后服务顾问全部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认证。我们期望能让广大的奔驰车主感受到实至名归的梅塞德斯-奔驰超五星“星徽服务”。

波士骏达公司内设停车位200多个,公司服务设施完备,配备有集按摩、迷你影院、高速上网等多种功能的客户休息娱乐区域,拥有别具一格的庭院,全天候供应各种优质甜点以及中西式饮料,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

奔驰之家

“迎双节,9重豪礼大奉送”乌龙江南1.9万平方米的奔驰之家扬帆起航

2012年12月21日-1月3日,波士骏达奔驰之家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特设“迎双节,9重豪礼大奉送”活动,活动期间进店购车、保养维护可享9重豪礼。

波士骏达将以先进的技术力量、高效的管理、家人般的关怀来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星辉内涵,也将秉承梅塞德斯-奔驰“唯有最好”,让三叉星的光辉更加灿烂!

详询:销售热线:0591-88619966

售后热线:0591-88619977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