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海鳕蟹够炫新年礼
开启互动驾乘新纪元
西雅特“西·引力”学院开讲
相约2013为爱痴狂
广汽传祺嘉利德斯两周年庆
锦湖轮胎发布明年经营理念
福州唯一二手车市场元旦开业
找小工加氨险酿事故
“膜”法净水器可分期付款
玖玖丰田举行圣诞狂欢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唯一二手车市场元旦开业

 

近日笔者获悉,位于福州青口的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二手车市场经过近半年的陆续搬迁、装修后,将于2013年1月11日举行盛大开业庆典活动。现场将推出二手车特价交易、中国特技表演、人体彩绘、文艺汇演、抽奖互动等精彩活动。同时,主办方还将在五一广场、宝龙广场设有直达巴士免费接送服务。

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二手车市场位于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汽车超市一层,是福州市政府为适应城市发展要求,做大做强汽车销售市场及延伸汽车产业链而统一规划打造的一个集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文化创意、汽车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汽车专业市场,其中即将开业二手车市场是一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该二手车市场经营面积4.1万平方米,商户166家,规模为全国室内二手车市场之最,是目前福州唯一合法、全省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市场内二手车品牌齐全,涵盖高中低各类档次二手车以及豪华进口二手车。此前,福州海峡、紫阳、中保、亚太四家二手车市场已统一搬迁入驻。

开业后,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二手车市场将推出商户诚信星级评定、商场统一销售、提供贴心服务三项诚信举措,并在车管、税务、工商、银行、保险等配套服务上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消费者从看车、购车、办证、维修、保养、改装等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小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