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海鳕蟹够炫新年礼
开启互动驾乘新纪元
西雅特“西·引力”学院开讲
相约2013为爱痴狂
广汽传祺嘉利德斯两周年庆
锦湖轮胎发布明年经营理念
福州唯一二手车市场元旦开业
找小工加氨险酿事故
“膜”法净水器可分期付款
玖玖丰田举行圣诞狂欢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小工加氨险酿事故

 

本报讯 “冰箱刚加了氨却罢工了,怎么回事?”上周,福州洋下新村的吴女士拨968111热线说,前些天找了街头小工上门修冰箱,不料加了氨后,没多久冰箱又罢工了。再次联系那个师傅,对方连电话都不接。

海都便民康师傅发现,吴女士家的冰箱漏氨,而先前的维修却没有将这个内漏补上就直接充氨气,导致冰箱压缩机被烧坏了,焦油还不停地往管道里渗漏。

“专业冰箱加氨都要把冰箱运至维修点,不能在家里操作。因为环保氨易燃易爆,一旦操作不慎,后果不堪设想。”康师傅将冰箱运到维修点修理,两天后,冰箱又送了回来,一切恢复正常。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即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冰箱和电视维修服务,可享人工费5折优惠。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