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捞福·正宗澳门豆捞
大丰收鱼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丰收鱼庄

 

一句话推荐理由:福州首家以“炝香烹鱼”、“一锅两吃”为特色的时尚新式连锁企业。

规模:在福建省拥有25家门店,在福州拥有9家门店。

人均参考消费:50~70元

用餐环境

多家门店选择的地理位置都较为方便抵达。环境温馨,室内都以暖色调为主,且人气超旺,充满着活泼、欢乐的气氛。

服务亮点

全力打造“金椒鱼锅”金牌特色,辅以中式凉菜、经典功夫面为助兴美食的现代新式餐厅。

招牌菜PK

全店菜肴结合中国川、湘、陇等地的传统技法佐理新鲜佳肴,秉持优质的服务理念与美食精神,用心烹制。

★藏豆脆鱼锅:乃大丰收福州首创,精选全国最有名气的海南灯笼椒和高品位的西北花椒作为主料,辅以自家秘方酿造的独特秘制豆瓣和二十余种天然调料,配合脆鱼肉质脆嫩的特色进行烹制,吃起来不仅口感很Q,而且非常有嚼劲,还久煮不烂。鲜嫩爽口、油而不腻、入口即化、回味绵长。

★新品推荐:爽嫩乌鱼锅——最新鲜美味,吃了才知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