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豪客来牛排
那一家时尚餐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豪客来牛排

 

一句话推荐理由:19年专注只做好牛排。

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行业”、“厦门市著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

规模:

★全国有200多家门店,福建69家;福州10家,“吃牛排就到豪客来”早已成为中国都市人群的消费时尚。

★2007年5月,豪客来占地50亩的新工厂正式启用,在这块土地上,豪客来人正用最专业的心,打造最专业的牛排!

★豪客来拥有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专业的冷冻车配送,第一时间将关键调料配料运往全国各餐厅!

停车:停车位充裕

人均参考消费:50元

Wifi:有

用餐环境

西式休闲,享受时尚生活的美食休闲聚集地。

服务亮点

一流的QSC&V原则,即服务的最高标准——质量(Quality)、服务(Ser⁃vice)、清洁(Cleanliness)和价值(Val⁃ue)。

招牌菜PK

为了呈现最均衡、美味的西式餐品,豪客来整合全球的美食资源(美国肉类协会、美国马铃薯协会、美国SWIFT公司、美国俄勒冈水果制品公司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豪客来牛排第一品牌!

★佛罗伦萨七味双拼套餐:特选上等牛排,加入7种宫廷香料经29道工序层层交叠而成,与心形Q味海鱼荟搭配,奢侈的香醇口感,让你的味蕾绽放无限芬芳。

★唐人街川香牛排套餐:餐饮混搭风流行的典范。将川式麻辣元素运用于西式牛排制作,颠覆了传统牛排主要依靠酱料调味的制作方式,加入顶级花椒、辣椒,不仅具有正宗的四川麻辣风味,其中还特别加入东南亚胡椒,吃起来又香又麻,回味悠长。

★法式红酒牛排套餐:法式传统牛排制法,利用红酒的丹宁来软化肉的纤维,使牛排更加鲜嫩可口,并与红酒的醇香相得益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