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豪客来牛排
那一家时尚餐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那一家时尚餐厅

 

一句话推荐理由:人气超旺,菜品味美,是福州性价比较高的时尚餐厅。

规模:在福州拥有2家门店。其中宝龙店位于宝龙城市广场4楼agogo旁;元洪店位于台江东百元洪广场5楼。

停车:停车位充足,每家门店均有上千停车位,每时每刻停车均很方便。

人均参考消费:价格实惠,35~45元左右。

Wifi:有

用餐环境

两个门店各具主题特色。其中宝龙店主要以时光主题的拉丁风格为特色,唯美热情;元洪店主要以民国时期的上海风格别于宝龙店,古朴风雅。餐厅环境优雅温馨,不少客人表示,到此都会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服务亮点

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系统叫号、电子点菜;等候区备有电脑、投影电影,还有橘子、瓜子等零食以供等候时消遣;同时提供茶水无限量自助。

招牌菜PK

★招牌珊瑚虾:新颖别致地利用根雕盘来盛放招牌虾,是这道菜最大的亮点。鲜虾香脆入味,椒香味美,根雕盘让菜肴除了味觉绝美之外还具有欣赏价值,对于冬天热菜冷却较快的问题,珊瑚起到了充分的保温效果。

★石锅牛蛙:牛蛙肉质鲜嫩,爽滑可口,黑胡椒的香味与牛蛙本身的鲜味相交融,充分地体现了这道菜的亮点。其盛具也是用与众不同的不规则石锅来盛放,除了美观之外更加保证了菜的温度。

★鸡爪鱼:这是一款纯粹的农家风味菜。通过选择富有营养价值的土鸡,与当天直供的鲜嫩鱼作为佐料,大厨通过将鸡爪与鱼头结合的烹饪手法,大大提升了这道菜的鲜味,汤汁浓厚,再配上自制微辣酱,更加充分地体现了农家的淳朴风味。

★招牌茶香鸡:鲜嫩的鸡肉经过特别加工,因而带有香郁的茶叶味,大厨精心把握火候,致使皮脆肉酥香奇成为这道菜最大的特色。店员表示,这道菜油而不腻,将天然的茶与土家的鸡完美地结合起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