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宾九号会所
嘉陵传奇时尚餐厅
选择安全味美的土鸡蛋有方法
“天之手”养生旗舰店开业
“九峰杯”首届茶文化创意比赛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宾九号会所

 

一句话推荐理由:福州市最有气质,最具影响力的会所餐饮,始终引领着福州高端餐饮会所的风向标。

规模:在福州拥有四家门店。

停车:停车方便,拥有60个停车位。

人均参考消费:500元/人

WIFI:有

用餐环境

坐拥西湖美景,得天独厚;江南园林风格建筑,典雅幽静。融休闲茶艺、红酒品鉴、外烩定制、收藏交流、饕餮体验于一体。每一个细节,都尽显风雅气韵。

服务亮点

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店内建立顾客档案,注重细节,贴心一对一服务,提供外烩服务,可以把厨房搬到客人家,让客人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和享受到可口的美食和贴心的服务。可高品质满足客户需求;服务精致化,有三泡茶专属服务;服务现代化,运用电子点菜。

招牌菜PK

★岩米鲍汁扣海将军:采用原生态高原岩米烩制深海生猛多刺鱼种“海将军”,经国宴大厨尽心烹制:去骨、去肉、去鱼刺、精制鱼皮;鲍汁浓郁,入口滑润、香脆里嫩,绝对让人回味无穷。

★顶级A5牛肉刷锅:顶级鲜嫩A5牛肉,具有极强的脂肪沉渍基因,雪白的脂肪均匀有质地分布在桃红色的瘦肉中,甜嫩鲜香,是牛肉中的极品。搭配上泰国大虾菇或东海野生海捕正蟹,顶级海鲜和顶级牛肉相配合,可让你品味顶级舌尖享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