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宾九号会所
嘉陵传奇时尚餐厅
选择安全味美的土鸡蛋有方法
“天之手”养生旗舰店开业
“九峰杯”首届茶文化创意比赛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陵传奇时尚餐厅

 

一句话推荐理由:嘉陵传奇2013年全新升级,月月都有特价菜,会员粉丝享权益。

规模:目前在福建有6家门店,其中在福州市就有六一路、省府路、万象城3家。

停车:停车位充足,其中万象店地上地下共几百个停车位。

人均参考消费:50~70元

WIFI:有

用餐环境

嘉陵传奇万象店为绿色主题餐厅,以大面积的绿植与环保材料为主,突出绿色餐饮的主题。

服务亮点

等位区IPAD伺候,客人可在等位时上网或游戏;餐厅使用IPAD点餐;每月均有会员特价菜以及各类回馈活动。

招牌菜PK

嘉陵香锅、金汤龙利鱼、农家石磨豆腐、虫草花土鸭煲、银鱼干贝蒸蛋等等。

★嘉陵香锅:嘉陵香锅精选优质午餐肉、鱿鱼、明虾、培根肉等主食,辅以花菜、木耳、腐竹、黄喉等食材,经过旺火爆炒,食材的鲜香与秘制香料的麻辣完美融合,材料丰富、酱香独特、辣味醇厚、回味无穷。

★虫草花土鸭煲:虫草花性质平和、不寒不燥,并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可综合调理人机体内环境,增强免疫力;土鸭易于消化,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可抗衰老、滋五脏之阴、养胃生津、补血行水、清热健脾。嘉陵传奇的虫草花土鸭煲主材料精选自农家上乘的散养土番鸭,辅以产自青海的上等虫草花,且使用天然的土砂罐,以小火慢煨,汤清色美,原汁原味,属于上佳的进补美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