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宾九号会所
嘉陵传奇时尚餐厅
选择安全味美的土鸡蛋有方法
“天之手”养生旗舰店开业
“九峰杯”首届茶文化创意比赛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择安全味美的土鸡蛋有方法

 

N小合

也许你并不知道,经常饲喂剩余菜饭和饮用污水臭水给鸡、鸭等畜禽所产的蛋,残留的毒素多,而长期食用这样的鸡、鸭肉和蛋,对人体极容易产生毒害作用,尤其是对婴幼儿、儿童以及肝肾功能不好的老弱病体,在肝肾功能完全不健全的情况下,伤害会更大。

安全鸡从源头寻起

如今,土鸡蛋作为孕妇、儿童、婴幼儿补充营养的主要元素,销售火爆。专家指出,不能太轻信来自农村的鸡鸭肉和蛋就一定是有机食品,土鸡、土鸭、土鸡蛋就一定是最好的食品。在购买这些产品时最好先知道产品的来源是否安全,只有在水源、空气、土地和饲料四大方面没有受到污染的环境中生产出来的鸡鸭猪等农产品才能称得上是较好的生态食品,长期食用也才较安全。

福州知名土鸡蛋品牌“尚本”的创始人叶英杰告诉我们:“选购食品最好去正规大型卖场,买信得过的大品牌。因为这些产品有源头可追溯。”

鸡蛋也有生产标准

当下福州大型超市卖场打着土鸡蛋旗子的蛋品琳琅满目,比如虫子蛋、清洁土鸡蛋、果树林放养蛋、农家蛋等,多数市民买蛋时无所适从,究竟什么样的蛋品才是安全而且口感又不错?

“尚本”创始人叶英杰在领导企业向前发展时,非常注重土鸡的培养。他说:“只有严格按照‘四大生产标准’生产出来的土鸡蛋,才是安全、健康、美味的。”“尚本”严格选定适应当地生存环境的优良品种;严格选定无污染的深林、竹林的环境;严格实行全天候自然放养,不搞圈养;严格实行干净无毒食料喂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