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4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美原生态海滩乐享度假时光
丹霞天踪,碧水灵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长假出游推荐地:马尔代夫
寻美原生态海滩乐享度假时光

马尔代夫
 

出行看点:

★搭乘最准点、最人性化服务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尽享舒适,机舱娱乐设备完善;

★观赏海天一色的美景,充分感受海岛的魅力。

色彩斑斓的海底

马尔代夫由一千一百九十二个珊瑚岛屿组成。每个小岛不但海滩优美,水清沙幼,而且珊瑚礁更是色彩缤纷。加上各种的珊瑚鱼,可以令人陶醉于大自然当中,在这里可观赏最壮观的海上日落,可戴上潜水镜,在五彩的海底观赏色彩鲜明的鱼儿。

迷人的外海探索

在这里,你可以全天享受海水味的清新空气,享受阳光、海滩,可以跟着经验丰富的船夫一同出海,去体验无忧无虑的垂钓时光;或跟随岛上熟习水性的潜水员,一起到外海探索迷人可爱的水下世界,与海龟共游,与“尼莫”嬉戏。

流连忘返的生活

度假生活怎么过?你可在码头上喂喂鱼,去瑜伽馆跟印度教练学瑜伽,或是去体验岛上各类运动项目,冲浪、坐香蕉船、放水上风筝……累到或是倒在沙滩上,或是前往专业的SPA馆放松一下,享受特色的东南亚“放松术”。当然,如果你是与爱人同往,不妨安排一顿浪漫之极的沙滩烛光晚餐,吹着印度洋的海风,与爱人一起,品美酒,数星星。

出游小贴士:

马尔代夫货币为Rufi⁃ya(RF),亦称为马尔代夫卢菲亚,参考汇率为1美元∶12.75马尔代夫卢菲亚,美元为通用货币,酒店也接受信用卡,最广泛使用信用卡有美国运通卡、VISA卡、万事达卡以及EURO卡。

马尔代夫四季如夏,尽管全年天气温暖,但季风还是会导致气温的波动,但是由于地处赤道,季风柔和,气温波动不大,年平均日气温在25.4~30.4摄氏度之间,每年11月到次年4月干燥少风。为此,旅客应准备一些夏天的服装,或与夏季衣着相配的一些物品,比如太阳镜、太阳帽、晴雨伞、腰包等物品。

线路推荐:马尔代夫新航四晚六天浪漫之旅

出发时间:2013年2月10日

组团社: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