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6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正山堂妃子笑 演绎武夷红茶柔情
清铧·船政文化会所打造榕城茶界新“地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铧·船政文化会所打造榕城茶界新“地标”

 

N小合

自1996年创办以来,福建清铧茶业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茶文化的传承和推广,不断为茶文化注入新的活力。今年10月,福建清铧茶业有限公司又一倾情力作——“清铧·船政文化会所”盛大启幕,将成为福州茶业界的“地标”式会所。

榕城首现“地标”式茶业会所

据悉,清铧茶业此次斥巨资打造“清铧·船政文化会所”,将历史悠久“俭清和静”的茶文化与福州马尾独有的、厚重的船政文化完美结合,呈现别具一格的品茗环境和文化氛围。

“清铧·船政文化会所”坐落于马尾快安,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茶文化与船政文化于一体的高端茶业会所,近3000平方米的接待空间设计清新雅致、古典时尚。“潺潺流水泽润其间,是为上善若水;千帆百舸沧桑百年,只为厚积薄发。”两条朴素的坚持,成就了清铧今天的品牌和地位。

“高端茶会所是一个载体,它既推广了茶文化,同时又承载茶品牌的塑造、茶产品的营销,以及提供各种政治经济活动的交流功能。作为高端茶会所,在功能定位、会所配置、建筑设计、产品等级等方面要求更高。”清铧茶业副总介绍,清铧·船政文化会所选址马尾,崇尚古朴、民族、富有地方特色的建筑风格,以自然、养生、品位为特点,以海西文化的推广和工夫茶文化的推广为立足点,形成自己的特色。

雅致品位休闲小憩最佳去处

“清铧·船政文化会所”专为品质生活量身打造铁观音、大红袍、特色红茶等特色茶叶。茶韵飘香间,静气凝神;翡翠、寿山石、名人字画,流连把玩间,怦然悦动;砚台、名窑茶具、红木桌椅,轻抚慢详间,淡定致远;是人们休闲小憩、商务洽谈、好友相叙的最佳去处。

茶企越来越注重茶文化与书画艺术结合,让更多的人体验品茗乐趣,契合现代人的生活消费需求,将茶文化与传统文化结合,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品位。

“清铧·船政文化会所的出现,将茶与书画、藏品等传统文化,将茶与高端生活充分融合。”业内人士坦言,两个领域的完美融合,使茶叶品饮真正成为一种高尚的休闲方式。他认为,茶叶蕴含丰富的中国本土文化,文化大于茶叶本身,借助文化创意对茶产业进行开发,茶业的附加值就会不断攀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