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财智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抢占货基年末高收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商银行举办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12月1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三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370余所高校提交的1052件参赛作品,最终共有37件设计作品和22篇体验征文获奖。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是该行开放式创新的有益尝试和持续深化。工商银行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产品创新产学研合作,有针对性地创新和优化金融产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肖俊海)

刷中行预算单位公务卡有机会获油卡

即日起至2013年1月20日,在省内(除厦门)直联商户刷中行预算单位公务卡(银行卡号628打头)单笔刷满888元,即有机会获赠100元加油卡(共计1000名)。签购单上有“喜获中行礼,询95566”字样即为中奖,请留意刷卡单上中奖信息。兑奖时间为2013年1月21日至2013年2月28日,由中奖持卡人所属发卡银行代为兑奖,过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刘锦汀)

民生银行创新推出小微手机银行

近日,民生银行正式推出小微手机银行,这是继7月11日正式发布个人手机银行之后的又一重大创新。民生银行小微手机银行在原有跨行账户管理、跨行资金归集、网点排号、手机号转账、转账汇款实时到账、投资理财等个人手机银行特色服务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公私账户集中管理、大额转账、二维码收付款、乐收银账户管理、小微贷款、回单验证等创新功能,为小微客户提供了丰富周到的移动金融服务。      (王艳玲)

中信银行信用卡荣获“用户洞察奖”

近日,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举办的“倾听民声金铃奖”获奖名单揭晓,中信银行信用卡荣膺2012零点倾听民声“金铃奖”之“用户洞察奖”,成为迄今为止首家获得此殊荣的国内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精准定位,开发出满足高端、商旅、女性等细分领域产品,在客户服务方面,引入MOT理念,对接触到客户的所有触点进行统一管理,提高客户的体验感受,将传统的Call Center转型成为Contact Center。(吴雪)

光大银行推资产管理组合T计划产品

光大银行近期发行一款资产管理组合T计划产品,该期产品期限短、收益高、风险低,深受投资者关注。据悉,本期产品期限52天,预计年化收益4.6%~5%,起点金额5万。购买手续简便,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购买。

以100万金额、期限52天为例,通过定期储蓄,其收益率为2.86%,到期预期收益为4074.52元;通过资产管理组合T计划,历史收益率为5%,到期预期收益可达7123.29元,比定期储蓄多了3048.77元。(陈晓)

平安银行信用卡迎新优惠全面启动

2012年12月至2013年2月,平安银行信用卡隆重推出“超级平安季,惊奇90天”的跨年刷卡特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银行信用卡(含平安一账通卡和原深发展信用卡)用户不仅可轻松度过一段缤纷多彩的新年购物玩乐之旅,畅享各种刷卡优惠,还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获得尼康微单数码相机、傲胜家用按摩椅、VOLVO试驾一年等豪礼。具体优惠信息可登录平安银行官方网站或拨打平安银行客服热线95511查询。(余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