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维护方头疼发出“悬赏令”
“垃圾山”清理到位偷倒车辆被查扣
凤凰百货丰美店下半夜进货居民夜难眠
晨练的人行道被人倒渣土
被锁着的公厕下周可使用
污水倒灌家门口出现“粪便河”
公交站“虎牙” “暗算”行路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山要向‘垃圾山’低头?”后续
“垃圾山”清理到位偷倒车辆被查扣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本报讯 本报对莆田凤凰山景区盘山公路两旁偷倒建筑垃圾乱象连续报道后,相关部门研究出台了长效管理规定,并派专人蹲点巡查。日前,一部运载建筑垃圾上山的手扶拖拉机,就被执法人员暂扣。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凤凰山景区盘山公路两旁的建筑垃圾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昨日下午,记者在卓元禅寺门口路段看到,这个原先有两个篮球场面积大小的建筑垃圾堆放场已被铲平,其上覆盖了一层黄土,入口处还用石条、铁线等设置了简易的隔离栅栏,车辆无法进入。天泉岩寺门口的一处垃圾山也已经清理完毕,其上覆盖了黄土。此外,其他路段堆放的零星建筑垃圾堆也已不见踪迹。

另悉,城厢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已安排专门执法人员,进行定时蹲守或不定时巡查,查处偷倒建筑垃圾的车辆。上周,一部手扶拖拉机在运载建筑垃圾上山时,被执法人员拦下并暂扣,其将面临1000元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