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海峡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要坚持一个中国,两岸间什么都可以谈”
“我跟马英九绝对不是同性恋”
马英九:两岸关系不是“国与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跟马英九绝对不是同性恋”
台当局“驻美代表”金溥聪首赴立法机构备询
 

N中新 海潮

本报讯 昨日,台当局“驻美代表”金溥聪首赴立法机构备询,距其上任未满月。“蓝委”廖正井质询时开门见山,“你和马英九是同性恋吗?”金溥聪严肃回答说,“我跟马英九绝对不是(同性恋)。”

金溥聪说,这个问题过去已多次公开说明,他认为很多人找不到答案,就用这种方式攻击,对这样的做法,社会自有公评。

金溥聪就台美关系未来展望进行口头报告,但其书面报告内容引起不满。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其昌直斥金溥聪的报告避重就轻、马马虎虎,强调必须让台湾民众了解台美关系情势,不能马虎,不要“金小刀变成金马虎”。

金溥聪在答复民进党“立委”萧美琴质询时承诺,自己在担任“驻美代表”期间,会超越党派争取台湾利益,不会介入台湾的选举事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