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奥巴马年度最“有趣”
“美国第一狗”抢米歇尔风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巴马年度最“有趣”
网友票选其是本年度最有趣人物
奥巴马和白宫职员的孩子扮“蜘蛛侠”玩耍
 

N法晚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北京时间26日公布网民投票选出的“年度最有趣人物”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成功连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照片被晒

报道称,许多网友在网站上贴出奥巴马的各种“卖萌”照片,以证明其“有趣”。但也有不少网友称,他获得这个“奖项”就像当初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一样,是一场闹剧。CNN评论,奥巴马今年获得的诸多头衔看起来都不合时宜,从选举之前的支持率来看,他能获得连任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排在第二位的是倡导女童受教育而遭塔利班袭击的14岁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

“鸟叔”排名第八

排在第三位的是美国女子体操奥运金牌得主嘉比·道格拉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16岁的道格拉斯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获得女子体操全能金牌的黑人选手。

韩国歌手“鸟叔”PSY继卷入桃色风波的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第六)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第七)之后,排在第八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