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奥巴马年度最“有趣”
“美国第一狗”抢米歇尔风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第一狗”抢米歇尔风头

孩子们的目光都被奥巴马的宠物狗“Bo”吸引了
 

据媒体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日前在华盛顿国家儿童医疗中心为儿童读故事时,被“美国第一狗”波(Bo)抢了风头。

米歇尔日前为华盛顿国家儿童医疗中心的病童朗读圣诞故事,波起初乖乖地坐在米歇尔膝上,几分钟后终于按捺不住,站起来舒展筋骨。今年4岁的波不时亮相白宫节日活动,今年全美54棵圣诞树就挂上了它的迷你塑像。奥巴马称波有助于吸引年轻游客,乐于让它频频亮相。

而据白宫官方博客指出,第一夫人在圣诞假期为国家儿童医疗中心病童念故事书的传统,可追溯至20世纪50年代的第一夫人贝丝·杜鲁门(BessTruman)。

米歇尔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圣诞节。北美航天防卫司令部(NORAD)今年继续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米歇尔也在平安夜帮忙接电话,向全美儿童汇报圣诞老人的位置。  (中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