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破烂王”立志当律师
长沙一招商局官员醉驾撞死学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一招商局官员醉驾撞死学生
曾找人顶包;迫于压力已到交警部门自首
 

N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2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通报了岳麓区“12·17”交通事故情况。而这就是近日网友发帖曝光的“岳麓区招商局官员醉酒驾车肇事找人顶罪”一案。据悉,肇事嫌疑人夏某某24日已投案自首,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交警部门承诺,将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办理该案。

网帖:官员醉驾肇事找人顶罪

近日,一篇名为“岳麓区招商局一官员醉酒驾车肇事找人顶罪,应不应该伏法?”的网帖被热传,尽管当时网帖内容没被证实,但很多人对肇事司机的不良行为表示很愤怒。

帖子原文写道:2012年12月17日晚上9点,在桐梓坡路玉兰路口公交车停靠点的斑马线上,不少学生正在行走,路口此时还正处于红灯阶段。在红灯即将熄灭之时,受害者秦一卓同学(男,现年13岁,系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初二学生)在离人行道尚差1.5米距离的地方被一辆湘AG6217的小车以100码的高速撞上了,秦一卓被撞飞到20米之外。

发帖人帖文中还称,19日晚被撞学生死亡后,肇事驾驶人居然找人顶罪。

知情人:肇事者是招商局某领导

25日下午5点47分,长沙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通报了岳麓区“12·17”交通事故情况,对于网友的质疑首次给予了回复。

微博称:“2012年12月17日21时11分许,湘AG6217的小车在岳麓区桐梓坡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行人秦某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岳麓交警迅速处警,民警现场勘查时未发现肇事驾驶人,在医院见到了自称为乘车人员的夏某某,称驾驶人为酒店委托的代驾人员。22日凌晨4时许,自称驾驶人的解某某来岳麓交警队投案。24日,肇事嫌疑人夏某某迫于公安机关压力,到交警部门自首。”

目前,车辆事故痕迹鉴定、车速鉴定、死者尸检等工作仍在进行中。交警部门拒绝采访,并表示将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办理该案。而知情人透露,肇事驾驶人夏某某为岳麓区招商局某领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