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文娱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约会万人迷》男嘉宾已婚?
安徽卫视邀何润东代言
2012年十大语文差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约会万人迷》男嘉宾已婚?

房诗亮戴戒指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12月22日,约会交友节目《约会万人迷》首期亮相东南卫视。“经济适用男的代表”房诗亮引争议,而且他因戴戒指被疑已婚。

《约会万人迷》第一期节目中,就职于某上市公司的房诗亮受到关注,这位游历过7个国家、33座城市的男嘉宾无疑是“全场的MVP”。这位男嘉宾自称大学毕业后“精打细算”过日子,把一天生活花销做精确预算,“小到一张纸,大到买房子、买汽车”,坚持每天记账。现场房诗亮声称外出从来不买饮料,“都是自己带”,观众称其为“经济适用男的代表”。但房诗亮之后的言论却惹来争议,他坦言如果自己月收入一万元,每个月会在女友身上花两千,“花够了就不花了”。此言一出,就遭到主持人柳岩抨击:“你这样像给小孩子零花钱。”而他心仪的女嘉宾也反问自己是否只值这两千元。面对节目现场有人质疑他喜欢算计的说法,房诗亮强调自己在用钱方面“是计算,不是算计”。另外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房诗亮的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怀疑该嘉宾其实是已婚人士。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