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文娱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约会万人迷》男嘉宾已婚?
安徽卫视邀何润东代言
2012年十大语文差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卫视邀何润东代言

 

N宗和

本报讯 28日,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楚汉传奇》将于安徽卫视首播。昨日有消息称,因与女主播余声的暧昧关系,安徽卫视邀“楚霸王”何润东为“楚汉第一剧场”代言。

80集的《楚汉传奇》投资高达2.4亿,号称“史上最贵电视剧”,为推广该剧,安徽卫视投入上千万,设置了阵容庞大的楚汉首映礼和一系列的特别节目。据知情人透露,为了《楚汉》,安徽卫视将全面换新装,同时将“第一剧场”品牌更名为“楚汉第一剧场”。据悉,这次更名曾引起不小的争议,因为安徽卫视打造《第一剧场》经过多年精心运作,一跃成为全国卫视最赚钱的剧场品牌,最终台里为了力保《楚汉传奇》收视,改名“楚汉第一剧场”。同时,力捧和余声传出恋情的何润东担任楚汉剧场的代言人,代言报酬高达百万。为此,有传这次何润东代言纯靠绯闻女友余声背后牵线。对此,安徽卫视方面却不愿给予明确答复,仅强调这是“公事公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