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穿新衣 研究生当小偷
“罚单大王”一次领走204张
“女儿”借钱 男子被骗4万2
醉酒抢的士 上演掌掴大战
工程层层转包 经理玩“失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酒抢的士 上演掌掴大战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为抢一辆的士,双方上演了掌掴大战,最后福州东街派出所民警赶到,才结束了这火爆场景。昨日凌晨3时许,林先生和同事从五一路一KTV出来拦了部的士。的士停下来后,两人没有上车,喝多了的林先生和同事在车旁边讲话。此时,张小姐和朋友也从KTV出来,径直走向这辆出租车并准备上车。当张小姐拉开车门准备上车时,林先生见有人来抢车,直接一脚踹向车门,不料踢到张小姐。张小姐也不甘示弱,直接甩了林先生一巴掌。林先生被打急了,重重地回了张小姐一巴掌,张小姐手表被摔。很快,两人被赶来的朋友拉开了。张小姐向东街派出所报了警。经过调解,酒醒后的张先生愿意赔偿5000元作为手表的维修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